Australia – A candle triggered the Melbourne fire, and 29 firefighters struggled to extinguish it – Australian News – Chinatown – Australia

Release your eyes, put on headphones, and listen~!
一根点燃的蜡烛没照管好,引发一场大火,全家大小被迫撤离不说,还出动了29名消防员才扑灭大火。 这是发生在周二凌晨2点45分的事情,地点在墨尔本市区Kew的Ard。。。澳洲唐人街
                一根点燃的蜡烛没照管好,引发一场大火,全家大小被迫撤离不说,还出动了29名消防员才扑灭大火。 <br />

这是发生在周二凌晨2点45分的事情,地点在墨尔本市区Kew的Arden Ct。

这四口之家上床睡觉了,却忘记扑灭屋子里面点着的一根蜡烛,这根蜡烛是晚饭后留下来的。

蜡烛继续燃烧,终于点燃了桌布。

火势很快蔓延到屋顶,并失去控制。

幸运的是烟雾报警器将全家人喊了起来,他们及时逃离现场,毫发无损。

虽然第一批维州消防救援人员(FRV)在接到000报警后4分钟内就赶到现场,但是火势太猛,先后赶到的29名消防员花了40分钟才将大火扑灭。

一共召集了一支救援部队,一支空中部队,3支其他部队还有5辆消防车.。

当时消防员不得不“开始一场激烈的内部攻坚战”,因为火势已经蔓延到整个房屋。

FRV发言人称:“不幸的是,火势已经蔓延到屋顶,使得灭火变得更加困难。”

凌晨3点23分,火势终于得到控制。

发言人表示:“幸而没有任何伤亡发生。”

“工作人员仍在现场检查火场。”

据称,由于消防员抵达及时并迅速采取行动,房子并没有被大火“完全摧毁”。

现场的一名消防队员指出,这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教训。

他对7号台新闻说:“这场大火告诫人们,不要把燃烧的蜡烛放在一边不管。”

同时他还提醒所有人检查一下家中的烟雾报警器。

“请大家检查烟雾报警器,检查里面的电池还有没有电。”

他建议人们使用十年寿命的电池,这样就可以“一劳永逸”。

“要知道,报警器会拯救你的生命”他补充说。

Original link:

https://7news.com.au/news/disast … -in-smoke-c-2172977

"Chinatown" Fb shares selected Australian news daily, so that you can know the latest Australian news at anytime and anywhere @玩, @Immigration, @生活信息: https://www.fb.com/news.china.com.au/

[Welcome to the news to discuss cooperation! 】WeChat subscription account: news-china-com-au

Related posts

People have appreciated
Literary world

澳大利亚 - 维州Avalon机场提出北领地式的检疫中心的建议 - 澳洲新闻 - 澳洲唐人街 - - 澳洲华人生活大全

2021-2-17 11: 02: 49

Literary world

Australia-Olympic swimming in Australia will be detained for drugs, 200 million methamphetamine in candles-Australia News-Chinatown Australia--Chinese Life in Australia

2021-2-17 11: 15: 55

0 replies AArticle author Madministrator
    No discussion yet, let me talk about your views
Personal center
shopping cart
coupon
Sign in today
New private message Private message list
Search
Fulfill your dreams!Sign up for $30